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教委最新发布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

2015-07-03 10:24|编辑: 王琼|阅读: 786

摘要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及2014-2015年校历安排,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我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如下: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及2014-2015年校历安排,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我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学申请时间:2015年7月6日至10日

二、转学条件:

1.本市户籍学生转学条件须具备学生户籍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市内迁移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市内变更,新户籍所在地或变更后的居住地(凭房屋产权证)不在原就读学校服务范围。

2.非本市户籍学生转学须参照本市户籍学生转学相关条件且已取得《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

三、注意事项:

1.申请转入到我区就读的非本市户籍学生,应于2015年7月1日—8日(工作日时间)到我区居住地所属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办理《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并于2015年7月6日至10日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办理协调转学登记手续。

2.各小学于2015年7月6日至10日持相关材料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为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办理转学手续,并在“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云平台”上进行操作。

朝阳区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和中招办公室将根据各学校学位情况进行统筹安排。

2015年6月

昌平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前转学材料清单(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

昌平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前转学申请对象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转学工作安排信息汇总(条件、时间、材料等)

仅五天!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前转学申请时间范围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学报名系统: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转学申请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义务教育转学朝阳区教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