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在线答疑】7.15备战2016幼升小:重点解读非京籍五证

2015-07-08 09:47|编辑: 王琼|阅读: 488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北京小升初论坛编辑团队现发起在线答疑活动,7月15日上午编辑团队将为您进行一对一的解答。 我们将与您一起解读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政策,与您共同奋战2016幼升小!

2015年幼升小入学工作已经逐渐接近尾声, 2016年准备幼升小家长们是否已经开始紧张起来了呢?对于2015年非京籍幼升小的一系列五证办理政策,家长或有不解,或理解不够透彻,北京幼升小网&北京小升初论坛编辑团队现发起在线答疑活动,7月15日上午编辑团队将为您进行一对一的解答。 我们将与您一起解读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政策,与您共同奋战2016幼升小!

 

【答疑时间】7月15日(周三)上午9:30-11:30

【答疑主题】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

五证办理;

【编辑团队】

木糖纯--北京小升初论坛负责人,负责并担任《北京幼升小实用手册》策划及编写。长期从事北京幼升小政策升学研究!组织策划多场有关幼升小、小升初讲座及中小学公益活动。

王琼--北京幼升小网负责人,主要北京研究幼升小政策,对北京幼升小非常熟悉,为北京幼升小家长提供升学帮助,在北京幼升小网站为幼升小家长答疑解惑。

【参与方式】

点击此处链接进入提问页面【在线答疑】7.15备战2016幼升小:重点解读非京籍五证

1、参与答疑提问的家长,需将非京籍升学疑问进行跟帖回复。格式(【所在区】+提问内容

);

2、我们将在周四上午答疑时间内,编辑团队统一为各位家长回复;

3、本次答疑时间有限,请各位家长及时将升学疑问回复在本帖哦;

4、提问内容主要以北京幼升小为主。

 

***********************************************

 

温馨提示:若论坛注册或回帖遇到问题可以@木糖纯或者拨打010-5624 8351。

正在进行的讲座:迎战2016幼升小 入学准备专场 主讲人@木糖纯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2016幼升小发布招生简章 1月2日起开始报名

2016幼升小西城区区长回应:合并校是否只是挂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非京籍2016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

  • 入学交流群

  • 入学流程

  • 海淀区政策

  • 小学入学流程

  • 非京籍四证

  • 2024年幼升小

  • 入学材料

  • 海淀区小学

  • 2024年入园

  • 入学攻略

    入学攻略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 入学调查

    入学调查

  • 非京四证

    非京四证

  • 入园摸底

    入园摸底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 入学材料

    入学材料

  • 政策查询

    政策查询

  • 材料办理

    材料办理

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本地,在微信中打开

北京幼儿入学

bjyer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