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家长分享:雍和宫小学入学记 关注的家长进来!

2015-07-13 10:35|编辑: 王琼|阅读: 2745

摘要

今年入学雍和宫小学。今年大热,因为它5+4直升东直门中学(东城区中考第三,高考平均620分)。接下来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分享一下一位家长提供的关于该校今年入学情况的信息。

今年入学雍和宫小学。今年大热,因为它5+4直升东直门中学(东城区中考第三,高考平均620分)。接下来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分享一下一位家长提供的关于该校今年入学情况的信息,关注的家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里这是高大上。东直门中学薛校亲自讲话,雍和宫小学袁校人也很好。老师都是平实的人,不造作。感觉不错。

1、班级情况

今年4个班,全部是京籍。

2、班级规模

每班28~29人,绝对的小班教学。

3、学校优势

望子成龙的家长可以考虑这片的 ,至少9年的心踏实了。而且不贵啊。

家长评价:我儿子学前班的老师就是从雍和宫小学退休的老师,教孩子们数学课,超赞超友善,所有孩子的数学都好得很,而且对于理解慢的孩子单独进行补习,免费的哦,真心相信雍和宫小学的老师的实力。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北京 :家长不能承受之重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聚焦】朝阳区学区化改革一年多,学校融合做得怎么样?

家有儿女"幼升小"心中慌?国外咋应对"幼升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入学雍和宫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