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年北京市各城区学校名单大盘点 2016幼升小的家长参考一下!

2015-07-24 16:01|编辑: 王琼|阅读: 947

摘要

伴随着2015年幼升小的结束,2016年幼升小也将拉开序幕,因此,北京幼升小网站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整理了2015年北京各区学校名单汇总,希望可以帮助到2016年幼升小的家长们。

2015年幼升小已经悄然落幕,在这场“幼升小”战役中,家长们收获了喜悦和辛酸。伴随着2015年幼升小的结束,2016年幼升小也将拉开序幕,因此,北京幼升小网站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整理了2015年北京各区学校名单汇总,希望可以帮助到2016年幼升小的家长们。

北京市各区小学名单

东城区小学

门头沟区小学

西城区小学

房山区小学

朝阳区小学

通州区小学

丰台区小学

昌平区小学

石景山区小学

大兴区小学

海淀区小学

怀柔区小学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历时半年幼升小 挑选经历 请听我娓娓道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学名单2016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