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教育部公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 8651所入选

2015-07-28 09:58|编辑: 王琼|阅读: 478

摘要

教育部官网公示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的遴选名单,拟认定北京市崇文小学等8651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北京市延庆县等39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京华时报讯 昨天,教育部官网公示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的遴选名单,拟认定北京市崇文小学等8651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北京市延庆县等39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其中,北京共有34所中小学入围校园足球特色校。

根据公示,北京共有34所学校入围足球特色校,其中除房山区北潞园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北京西藏中学为完全中学外,其余均为小学。入围学校在区县分布上也比较均衡,16个区县每个区县有2所学校入围,另外入围的还有北京市燕山东风小学和北京西藏中学。

在足球试点县(区)中,北京市延庆县入围。记者注意到,延庆县共有2所小学拟被认定为足球特色校,分别为延庆县康庄中心小学和延庆县第四小学。

教育部此前表示,到2017年,计划遴选出2万所左右足球特色学校及30个左右试点县(区)。在校园足球的师资培养方面,教育部2015年将分期、分批、分层集中培训5400名足球骨干教师,2000名中小学足球特色学校校长。

据悉,此轮足球试点校和试点县(区)的公示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通过信函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教育部体卫艺司。

权威 教育部节后首发2016年招生入学通知!明确就近入学定义,简化随迁子女入学流程

教育部:儿科本科招生今年7月恢复,可报8所院校!距离高考还有104天!

2018全国硕士研究生 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可直接电话举报

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招生与任何竞赛挂钩

教育部:坚决制止违规跨区域掐尖招生行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育部特色学校校园足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