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盘点海淀区名小:带您全面了解中关村一小

2015-08-07 14:26|编辑: 木糖純|阅读: 2894

摘要

[中关村一小校门] 相关阅读: 2015年北京中关村一小报名现场归来实录 ! 海淀区中关村一小2015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学校介绍 北京中关村第一小学地处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地带。创建于1949年,与新中国一起诞生、共同成长。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指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

[中关村一小校门]

相关阅读:

       >>>学校介绍

北京中关村第一小学地处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地带。创建于1949年,与新中国一起诞生、共同成长。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指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逐步发展壮大,1998年创办寄宿部(现已和天秀部合并),2003年新建天秀部,2010年合并北宫门小学建立党校部。由最初的一处校址发展成为一校三址,拥有117个教学班,5000余名学生,近300名教职员工的规模办学的大校。

      >>>基本信息

中文名北京中关村第一小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街5号

>>>2015年招生信息

计划招收16个班,以往一个班是30-40人。(往年情况一年级10个班,每班40左右,去年和前年也是10个班;曾经有一年是9个班。)

      >>>2014年与2015年中关村一小、三小招生规模统计对比

中一 2014年招10班,2015年招生16班。

中一天秀与党校 2014年招10班,2015年招生10班。

中三2014年招10班,2015年招生0。

中三万柳2014年招10班,2015年招生9班

合计2014年40班 2015年35个班,比2014年少了5个班

>>>面谈知识点

基础情况:孩子自己的姓名? 在哪里上幼儿园?家住哪里?今年几岁?爸爸妈妈分别叫什么是做什么工作的?或者老师指出户口簿上的名字问跟孩子什么关系?

语文:看拼音读字。

数学:一般是10以内的加减法,但根据孩子不同情况来定;如:有的孩子考从1数到20,然后从40-60之间隔两个数数,或者是隔五个数数,还有的孩子考90-4+50=?

英语:孩子反应都很简单,主要考26个大写字母,个别孩子考到老师用英文问孩子:“你喜欢什么动物”、“你最喜欢什么颜色”。

>>>作息情况

早上8点20上课,放学时间:周二周五11:40,周一三四15点15;上午三节半,下午两节课。特殊情况:参加周一周三周四兴趣班的孩子放学时间为16点15;周二下午有健美操活动,选拔上的孩子周二下午要参加活动。

>>>午餐情况

午餐学校从外面定的,四菜一汤,学校官网有每星期菜谱,孩子很爱吃。

>>>作业情况

目前一年级是没有需要写的作业的,只有口头作业,比如要求每天读书三十分钟;高年级会有需要写的作业。

木糖纯提示:如果您就读中关村一小,下面这些经验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点击这里和百万家长交流心得哦!

  • 1
  • 2
前往

2016年海淀区中关村一小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与新中国共生的小学——中关村一小

中关村一小、二小和三小关注度都很高! 看硬件?师资?特色?你该看看这里!

北京小学名校入学攻略之中关村一小:神一样的存在

夹在中关村一小和三小中间的中关村第二小学,有一张海淀教育的名片,它的划片是什么?对口中学是哪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一小海淀重点小学海淀名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