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幼升小最新最及时的入学扫盲攻略独家释读!2015幼升小各个入学关键时间节点分别进行哪些重要事项?

2015-08-11 14:11|编辑: 王琼|阅读: 504

摘要

2016幼升小即将拉开帷幕。北京幼升小网站小编王琼在这里给家长们分享一下2015年幼升小各个入学关键时间节点分别需要注意些什么,希望能够给2016年的家长提供一些参考。


 

2016幼升小即将拉开帷幕。北京幼升小网站小编王琼在这里给家长们分享一下2015年幼升小各个入学关键时间节点分别需要注意些什么,希望能够给2016年的家长提供一些参考。

1.准备小学入学材料

  2015年4月25日-5月25日,按本市户籍对待及港澳、外籍华人等子女中的适龄儿童父母持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到区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办理备案手续。

  2015年4月25日-5月25日,外省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持在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到居住地所属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办理“就读证明”。

2.小学入学信息采集

  2015年5月1日-31日,适龄儿童家长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http://yjrx.bjedu.cn)完成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工作。

3.小学审核入学信息

  2015年6月13日、14日,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产权证)、出生证明、一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服务片学校或学区服务片内学校核对适龄儿童登记入学建档材料原件并上交复印件。

4.各小学完成录取工作

  2015年6月26日-6月27日,各区县招生部门办理回户口所在区县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学生档案交接事宜。

5.发放《入学通知书》

  2015年7月3日开始,各小学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6.生成学籍信息

  2015年9月1日,生成小学学生学籍信息。

  2015年9月15日前,生成小学学生学籍。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2016幼升小关键时间节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