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幼升小参考:2015上岸家长分享租房时间要求 终于搞清楚了!

2015-08-18 11:03|编辑: 王琼|阅读: 2434

摘要

016幼升小虽然没有到迫在眉睫的地步,但也不容忽视,有很多工作需要幼升小家长提前做好准备,今天幼升小平台编辑和大家分享关于2015年租房时间幼升小升学的案例,请16年家长仅作参考阅读:

 


2016幼升小虽然没有到迫在眉睫的地步,但也不容忽视,有很多工作需要幼升小家长提前做好准备,今天幼升小平台编辑和大家分享关于2015年租房时间幼升小升学的案例,请16年家长仅作参考阅读:

  家长问题:

  1、政策上通常说的租房半年以上,截止时间是审核的时间2016年的5月份还是9月份学样开学的时间呢?

  2、非京藉,在京租房,用房东的房本给孩子办了入学之后,对房东孩子将来入学有影响么?

  15年上岸家长回答:

  对于租房时间的问题,建议幼升小家长朋友早做打算。因为,根据14、15年的幼升小政策来看,幼升小是越来越严格。

  就拿海淀区的租房时间来说,海淀区15年要求3月1日前开始租房。16年因为政策现在还没有发布,不知道怎么样,为了孩子上学不被卡在租房时间上,建议16年的家长租1年比较靠谱。

 

  对已非京籍租住京籍房东的房子,并且占用了所租房子的名额,一般会有如下2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

  如果房东的房子在热门学校划片范围之内,那可能会影响房东孩子的上学,因为这些热门小学,不缺乏生源,所以设定一些条件来卡掉一部分生源。

  如:有些学校3年内只允许一个孩子上学;有些学校只允许该房本6年内1个孩子上学等······

  第二种情况是:

  不影响房东孩子入学,房子所在地小学生源不足或者其他原因等。

 

  小编温馨提示:因为每个县区和学校,每年的政策都会有些变化。所以,建议16年幼升小的家长朋友除了以上几点。还需要注意,多去自己所在的片区学校招生办咨询,或者自己所在的社区服务站、街道办事处咨询。

 

  以上内容为15年上岸家长分享,幼升小平台编辑九月整理所得,请家长朋友仅作参考阅读。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历时半年幼升小 挑选经历 请听我娓娓道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幼升小租房时间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