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开学了,美国孩子们的书包里都会装什么?

2015-08-27 15:59|编辑: 王琼|阅读: 492

摘要

每年开学前,美国学校会给家长发送school supply list,是一份新学期孩子需要的所有物品清单,如各种文具、日用品等。一些主流超市入口处也会有当地学区各个年级的用品清单,方便家长和孩子购买...

每年开学前,美国学校会给家长发送school supply list,是一份新学期孩子需要的所有物品清单,如各种文具、日用品等。一些主流超市(如沃尔玛)入口处也会有当地学区各个年级的用品清单,方便家长和孩子购买,当然也可以选择直接网购package。一般买齐这些东西需要花二十多美元,这也是读公立学校一年来的基本开销了,算下来好像比我上小学的时候还便宜。

 
日记本 journal

一年级的时候逃逃每天早上有专门的日记时间,随便写什么画什么都可以,一年下来发现一个明显的规律,那就是周一的日记内容最丰富,因为刚过了个周末。

 

蜡笔 crayon

彩色铅笔 color pencil

铅笔 pencil

逃逃认为这三样东西的作用都是一样的(其实我觉得是有区别的),也许是因为他们无论做什么,不管是语文、数学还是科学,几乎都是图文并茂、涂涂画画的样子,所以他也分不清这些笔各自的分工,平时都是想起哪个就抓哪个。




关于犀牛的写作,有图有真相

 

 

胶棒 glue stick

剪刀 scissor

胶带纸 tape

这三样也是他们的课堂常用物品,因为学校里的手工制作特别多,教室到处贴的花花绿绿的。

 



教室一角,“别嫌我们吵我们乱,我们正在干大事!”

 

口琴 Harmonica

这个显然不在school supply list上面,但是逃逃班上每周都有一个“show and tell”时间,小朋友可以带任何一样东西过来给同学们展示和讲解,逃逃最近迷上了玩口琴,所以他非要把这个也装进书包。

 

书包 backpack

书包并不是笼统地都叫bag 或 school bag,而是叫backpack,因为大部分的书包都是双肩背包。这么常用的一个单词,我居然是到了美国才学会。

 

好了,逃逃觉得他已经准备好上学了,你家小朋友呢?

 

家长谨记,不要问孩子上学的四大事!

致我们终将远离的子女(翻译得太好了)

开学啦!暑期最后的时光 10件事让孩子们期待开学

什么样的夫妻关系,养出什么样的孩子!对照一下,你们哪做的不足?

7岁前必须让孩子学的规矩!不然就晚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学孩子书包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