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幼升小 :人大附朝阳实验学校与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有什么关联?

2015-09-01 14:42|编辑: 木糖純|阅读: 6652

摘要

2016新一轮 拉开序幕啦!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与人大附中朝阳实验学校听上去是一所学校,实际上真的如此吗?他们之间有什么关联呢?

 

2016新一轮 拉开序幕啦!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与人大附中朝阳实验学校听上去是一所学校,实际上真的如此吗?我们来看看那他们之间的区别。

文/fenghan212 

第一:人大附中朝阳学校是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有完备的小学、初中和高中,而且全是公办学校;而人大附朝阳实验学校其实是小学,属于公办小学。跟人大附朝阳实验学校在一起的叫作人大附朝阳分校,它有初中和高中,但属于私立学校。

以下仅比较人大附朝阳学校的小学部和人大附朝阳实验学校。

第二:位置不同。人大附朝阳学校的小学部即是原来的芍药居小学,位于芍药居北里社区里,躲在角落里;人大附朝阳实验学校位于北三环太阳宫地区,周边是太阳公元、红玺台等高档社区,靠近地铁10号线太阳宫站。

第三:校园环境差异。人大附朝阳学校小学部校舍相对比较老旧,而实验学校却是全新的学校,校舍明亮漂亮,国际化程度很高。

第四:成立时间不同。人大附朝阳学校小学部2012年开始招生,今年9月入学的是第4年,以人大附名义招收的小学生今年进入4年级,而5/6年级的是原芍药居小学学生;实验学校2014年开始对外招生,今年仅是第2年,所以只有1/2两个年级,没有3/4/5/6年级生。

第五:生源不同。人大附朝阳学校小学部招生范围主要面对芍药居4个社区等,而实验学校主要面对太阳公元、红玺台、火星园、丰和园4个小区招生。

第六:师资有所区别。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大部分是人大附统招的老师,一部分是原芍药居小学老师;而实验学校全部是人大附统招的老师。实验学校校长是王敏珠,人大附原副校长。

第七:人大附朝阳学校小学部近三年来成绩斐然,在朝阳区已经打响了品牌。而实验学校还基本是一片空白,既可能一片辉煌,也可能失望大于希望,一切都要交给时间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历时半年幼升小 挑选经历 请听我娓娓道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