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市教委拟认定第九批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公示 你家幼儿园上榜了没?

2015-09-08 10:38|编辑: 王琼|阅读: 613

摘要

经幼儿园自评申报,区县教委核准上报,市教委组织评审组的评审,拟认定33所幼儿园为第九批北京市示范幼儿园。 现将拟认定园所名单予以公示。


 

为落实北京市学前教育“十二五”发展目标,建设一批高质量的示范性幼儿园,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修订北京市示范幼儿园标准的通知》(京教学前[2004] 7号)精神,我委于2015年4月至6月,开展了北京市示范幼儿园第九批的评审工作。经幼儿园自评申报,区县教委核准上报,市教委组织评审组的评审,拟认定33所幼儿园为第九批北京市示范幼儿园。

 

  现将拟认定园所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5年6月15日起至2015年6月19日止。公示期间可来信、来电或来访反映问题。

  联系单位:市教委学前教育处

  联系人:李国荣 电话:66074430

 

  拟认定园所名单:

  东城区:国家安全总局机关幼儿园、卫生局第三幼儿园、国家林业局幼儿园、崇文幼儿园、北京市第一幼儿园海晟实验园

  西城区: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三义里第一幼儿园

  朝阳区:花家地幼儿园、清友实验幼儿园、新源里第二幼儿园、枣营幼儿园、向日葵艺术幼儿园、劲松第二幼儿园、亚运村一幼、启明东润双语幼儿园

  海淀区:富力桃园幼儿园、北部新区实验幼儿园、美和园幼儿园、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北京大学医学部幼儿园、北京育新实验幼儿园

  丰台区:育英幼儿园、区第六幼儿园、西罗园幼儿园

  石景山:区师范附属幼儿园

  门头沟:城子幼儿园

  大兴区:第七幼儿园

  昌平区:昌房幼儿园、滨河幼儿园

  顺义区:西辛幼儿园

  房山区:西潞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

  密云县:第三幼儿园、第六幼儿园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5年6月15日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在北京上幼儿园,还再发愁吗?2017年入园全攻略,一篇帮您搞定幼儿园...

北京市教委发布:北京各区特殊教育学校名单及地址

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名单来啦!9批全名单,看看您家附近有没有?

北京市教委:防治校园暴力将纳入学校安全工作统筹考虑

北京市示范幼儿园“扩军”,这两区成大赢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市教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