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区再添一所好学校!青山绿水正是读书时

2015-09-16 13:41|编辑: 小螺号|阅读: 424

摘要

 石景山区又添了一所好学校!今天上午,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京西分校揭牌。400多名学生在此开始了新生活!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真是一处读书的世外桃源!话不多说,先上张全景图。

  石景山区又添了一所好学校!昨天(9月15)上午,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京西分校揭牌。400多名学生在此开始了新生活!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真是一处读书的世外桃源!话不多说,先上张全景图。

  不过哦,这所学校也不仅仅是石景山区的“颜值担当”,人家还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咱们先来看看学校的硬件设施。

  京西分校的硬件建设以北京师大附中为参照标准,配备最先进的设施,教室配有交互式电子白板、液晶投影、实物展台以及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房和科技、艺术等专用教室,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条件。话不多说,先上张全景图。

  再来看看学校的软件

  在京西分校的教师团队中,既有北师大研究员、北京市特级教师、北京市骨干教师,区骨干教师、区教学能手;又有全国优秀教师、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新招聘的青年教师,均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师大等全国一流大学,且全部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此外,还有本部优秀教师在分校兼课。北师大附属中学校长王丽萍介绍说,本部学校将对新聘教师进行一对一培训。

  学校充分依托北京师大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分校与附中本部教学资源共享,两校共同打造科学的课程体系。课程体系由基础课程、志趣课程、卓越课程构成:基础课程包括通识教育、国家必修课程,根据学生的情况,对基础课程的深度、广度、进度等进行适当调整;志趣课程旨在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包括各种选修课、课外活动小组和学生社团;卓越课程包括专业书籍选读、科技创新、领导力与合作精神课程等。

  背景链接

  2014年2月,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促成石景山区教委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五里坨开发地区,合作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京西分校。2014年该校招入四十多名高一新生先行进入北师大附中本部学习一年。

  悄悄告诉你哦,现在这所学校是面向全市招生。嫌地方有点儿偏远?可以住宿啊!小编可听说了,别看这学校新,过两年之后还真不一定能挤得进来。所以各位家长请留心啦。

  文章来源:教学大缸

 

幼升小学校为何 家长?具体 家长的内容有哪些?

重磅!北京"幼升小"部分学校首次公开入学"顺位表"!

【聚焦】朝阳区学区化改革一年多,学校融合做得怎么样?

2015年金帆艺术团&金鹏科技团复审合格名单出炉!原来是这7所学校入围!

石景山教育“大翻牌”,未来前景有多被看好?大数据告诉你,全北京第四!(附教育"地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校石景山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