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2015-09-18 15:55|编辑: 木糖純|阅读: 1799

摘要

家长普遍都有这样一个观点,朝阳区的教育水平很差,从小学到中学都在朝阳区的话,未来高考,主流重点高校,基本就不要奢望了。

朝阳区的教育情况从城四区幼升小的历年情况来看,都是不太理想的!

家长普遍都有这样一个观点,朝阳区的教育水平很差,从小学到中学都在朝阳区的话,未来高考,主流重点高校,基本就不要奢望了。

那么,这个判断的依据是什么,经验、数据、口碑?确实大多作此判断者没有给出论据。

到目前,只有一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朝阳区人口基数很大,孩子多,人均优质学校(尤其是中学)的资源有限。不过,这个相对的人均资源(我理解包括师资和其他投入),应该是个变量吧。

那么,朝阳区教育情况真的有这么差么?

纵观朝阳区教育的发展,这个现象正在慢慢改变,朝阳近几年每年都有新的名校在建,清华附,人大附,还有筹备中的二中、北京中学等等,每年都有3.4所新开办的,我们孩子小,4岁,再过十年,升中学时候肯定会不一样了。

推荐阅读:

1、朝阳区重点小学及口碑学校排名

2、朝阳区九年一贯制优质校: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

3、朝阳区市重点公办校 推荐:朝阳实验小学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2016幼升小发布招生简章 1月2日起开始报名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