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世界脑力锦标赛之华北“最强大脑”集聚北京小学

2015-11-11 11:02|编辑: 王琼|阅读: 371

摘要

近日,北京小学万年花城分校迎来了参加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的华北各地区“脑力精英”。据悉,为了调动世界各国顶尖脑力高手积极参赛,24届脑锦赛国际赛总冠军奖金设为人民币25万元。


 

近日,北京小学万年花城分校迎来了参加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的华北各地区“脑力精英”。世界脑力锦标赛,是由“世界记忆之父” 托尼?博赞于1991年发起,由世界记忆力运动委员会(WMSC)组织的世界最高级别的记忆力赛事。目前,已成为世界最权威脑力赛事,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度的参赛者和观众,并成为各国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

大赛分为马拉松记忆、虚拟历史事件、二进制数字、人名头像记忆等10项比赛项目,分为儿童组、少年组、成人组三个组别,是历年来呈现出脑力的高水平赛事。

据了解,承办本次世界脑力锦标赛的是北京大脑英才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尚乔在接受专访时讲到:“用大脑科学训练,孵化少年英才”是我们的办学使命,我们会一直积极响应脑力事业的发展号召,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了调动世界各国顶尖脑力高手积极参赛,进一步激发人类脑潜能的开发,24届脑锦赛国际赛总冠军奖金设为人民币25万元。大赛主席梅林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实现“脑力奥运,智慧强国”的梦想。

美国评中国小学500强最新上榜 北京64所小学榜上有名!

北京小学课间禁止学生玩耍 只准喝水上厕所

大兴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小学期末试卷汇总

北京市小学托管班服务将持续至1月29日

2021年西城区北京小学寄宿生登记通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学世界脑力锦标赛最强大脑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