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教育部:幼儿园要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

2015-11-24 13:54|编辑: 王琼|阅读: 477

摘要

11月24日上午,教育部召开新闻 发布会,介绍我国教育规划纲要实施5周年来学前教育发展情况时,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司长郑富芝表示,要坚决防止和纠正幼儿园小学化的问题。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为)“五中全会提出要提高教育质量,对幼儿园来说,就是要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科学保教。”11月24日上午,教育部召开新闻 发布会,介绍我国教育规划纲要实施5周年来学前教育发展情况时,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司长郑富芝表示,要坚决防止和纠正幼儿园小学化的问题。

郑富芝表示,未来将制定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指南,严格规范小学招生和起始年级学习,严禁小学以各种名义进行选拔性入学 。

“一年级严格实行‘零起点’教学,教学进度不得提前,解除家长‘怕跟不上’的担心。”郑富芝说。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今年幼儿园 都有哪些奇葩问题?看看名苑幼儿园2015年 内容分享及招生简章吧

孩子入园爸妈焦虑:他们能适应吗?

为什么有些新入园的孩子回家后总说“饿”

大揭秘!为啥宝贝在幼儿园和在家时的表现判若两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教育部游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