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全面解读西城区幼升小政策及改革直升学校汇总 附官方派位表(2015版)

2015-12-14 10:28|编辑: 王琼|阅读: 1419

摘要

西城区京籍政策汇总(2015年)1、京籍入学条件 2、入学顺位(黄小及自忠小学发布官方顺位说明)3、集体户口

2016年幼升小的爸爸妈妈们们,如果您孩子明年在西城区幼升小的话,不妨抽出一些时间看看,西城区最全的信息都在这里,您可以参考!


西城区京籍政策汇总(2015年)

1、京籍入学条件

①户籍在西城区;

②户籍为本市非西城,实际住所地在西城区(法定监护人具有产权房或租住公房);

2、入学顺位(黄小及自忠小学发布官方顺位说明)
黄小顺位说明:


自忠小学顺位说明:

类别

分类情况

准备材料

备注

第一类

户籍、房产均在本片,户主、房主均为学生法定监护人(即父母)。 1.房产证或公租房租赁合同。
2.户口薄(首页、父母页、学生页)。
3.学生信息采集表。
登记时,带原件及所有材料复印件2份。(原件当场查验退回,复印件2份上交备案。)

第二类

户籍为本市或西城非本片,实际住所地在本片,法定监护人具有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 1.房产证或公租房租赁合同。
2.户口薄(首页、父母页、学生页)。
3.学生信息采集表。

第三类

1.户籍在本片随四老(祖父母、外祖父母),学生父母户口也同时在。
2.户籍在本片随四老,学生父母户口不在。
3.本片拆迁户。
1. 户口簿(首页、父母页、学生页)
2.学生信息采集表。
3.拆迁户还需携带拆迁协议。

第四类

1.户籍在本片挂靠,学生父母户口也同时在。
2.户籍在本片挂靠,学生父母户口不在。
1. 户口簿(首页、父母页、学生页)
2.学生信息采集表。

3、集体户口

①程序:具有西城区单位集体户口的适龄儿童入学,需提交集体户口所在单位开具的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法定监护人持相关证明材料经西城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通过后,登录北京市教委信息采集网站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根据集体户口所在地和学位情况,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计算机随机派位入学。录取结果由系统以短信形式发到家长手机上

②证件:集体户口所在单位开具的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在西城的居住证明、集体户口首页盖章件,大人孩子户口卡复印件,出生证明复印件;

③审核地点:西城区教育 中心的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在南草场街

西城区七类人政策汇总(2015年)

1、七类人入学条件及审核证件

①户籍为非本市,法定监护人在西城区工作,实际居住地在西城区,并持有《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等证明的适龄儿童。

适龄儿童(出生日期为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西城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通过后,登录北京市教委信息采集网站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②法定监护人在西城区工作,实际居住地在西城区的外籍适龄儿童。

适龄儿童(出生日期为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明文件到西城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取得《入学同意书》后,登录北京市教委信息采集网站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西城区官方派位表(2015年官方发布)





说明:1.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全区范围内招收女生,不参加学区派位;
   2.育才学校小学部学生直升本校,不参加推荐派位和学区派位;
   3.大栅栏椿树天桥学区的北纬路中学2015年初中不招生;
   4、小升初学区派位计划的70%由本学区属地学校完成。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1911后如何入学?多校划片范围是学区还是全区?速看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直升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