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即将正式进入"居住证"时代!居住证同工作居住证、暂住证有何区别?

2015-12-18 10:29|编辑: 王琼|阅读: 637

摘要

《居住证暂行条例》已经2015年10月21日国务院第109次常务会议通过,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那么居住证同工作居住证、暂住证有哪些区别?  


 

《居住证暂行条例》已经2015年10月21日国务院第109次常务会议通过,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居住证暂行条例》明确, 公民离开常住户口所在地,到其他城市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依照条例的规定申领居住证。那么居住证同工作居住证、暂住证有哪些区别?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