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在北京这5类人确实没必要非买 !你属于这一类人吗?

2015-12-30 13:51|编辑: 木糖純|阅读: 1040

摘要

众所周知,在北京上小学,购买 是一个非常昂贵的选择,而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买 入学,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买 !近日就有一位家长盘点出五类人不需要买 ,你属于哪一类呢?

随着,2015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小升初就近入学的比例进一步加大, 价格情况也成为家长的越来越关注的话题,9月北京中小学开学后,北京东西城 再上涨,北京各区各重点 价价位也一直居高不下!那么是否 是否适用于所有家庭呢?

近日家长dahongzhong抛出一个话题,这位家长认为,在北京,有五类人无需购买 ,您属于哪一类呢?

只要在西城差不多买个普小就行了,没有必要非买 。如下几类人

1 资产超过1000w的人,差不多上个普小,将来或出国,或创业。

2 非京籍的同学,早晚要回老家或出国,

3 有人脉资源的人,赞助一点取得学籍就可以了

4 父母挣钱十分辛苦的,一般工薪阶层,背负太多贷款不如早点享受

5 孩子有特长或者聪明的,在普小一样进清北,好多例子证明了

附:北京城四区重点 均价

(数据来源来自澎湃研究所9月份发表,高亮部分为市重点价格靠后的学校)

版权声明: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原创发布,如需转载必须注明来源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历时半年幼升小 挑选经历 请听我娓娓道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