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2016幼升小发布招生简章 1月2日起开始报名

2015-12-31 15:20|编辑: 木糖純|阅读: 3386

摘要

建华实验学校发布了2016幼升小新一年级报名通知,建华实验学校今年招生6个教学班,共计划招生210人,该校面向全国招生,适当招收外籍学生。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于近日发布了2016年小学新一年级报名通知,该校于2016年1月2日起接受网报,下为详情。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6年我校小学新一年级入学报名工作定于1月2日8:30起在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官网上进行。现就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面向全国,适当招收外籍学生)。

(二)招生计划:

招收6个教学班,共计招生210人。包括2个住宿班和4个走读班。

(三) 具体操作

打开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官网(http://www.bjjh.org.cn/)主页,在弹出的对话窗中点击小学新一年级网上报名,然后根据“提示”按步骤操作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并打印报名表,报名即完成。

报名完成后,学校会在3月中旬用短信的形式邀请儿童参加建华学校组织的体验式活动。

(四)注意事项

1. 家长要保证儿童具备在北京市的入学资格(具体请咨询家长居住的街道,北京市各区要求不尽相同,注:无区县、房产要求)。

2. 报名过程如遇到报名表无法打印等技术问题,请咨询我校信息技术中心的老师010-88628496。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办公室

2015年12月29日

电话:010-88279250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历时半年幼升小 挑选经历 请听我娓娓道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