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正式发布2016年新生入学招生简章 家长速看!

2016-01-04 09:56|编辑: 王琼|阅读: 2315

摘要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北京海淀国际学校2016-2017学年度招生工作于2016年1月1日启动。在线报名系统同时启用,请登录: http://oa.bjfles.com/baoming/ 进行网上报名。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北京海淀国际学校2016-2017学年度招生简章出来了,北京小升初论坛为各位家长分享如下: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北京海淀国际学校2016-2017学年度招生工作于2016年1月1日启动。在线报名系统同时启用,请登录: http://oa.bjfles.com/baoming/ 进行网上报名。

一、新生报名须知:

1.请家长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后,填写在线报名表。报名表上标志“*”的项目为必填项,请详细填写工作单位或家庭地址、手机号,并注明邮编号码

2.小升初报名参加校级艺术、体育社团提前招收的学生,按照2016年中学部校级艺术社团提前招生办法》2016年中学部校级高水平运动队提前招生办法》报名。在《小升初报名表》中填写特长项目、获奖情况(区级以上奖项、含考级);在“备注栏”中注明 “选报社团提招生”字样。艺术社团提招生于2016年3月21日(周一)前提交视频参加初评;体育运动提招生3月25日前,依据学校电话通知时间进行专业和综合评估。专业合格者方可参加3月27日提前招生测试。

3.在线报名参加幼儿园、小学、小升初招生的家长,自2016年2月20日~4月8日到学校招生服务中心,办理“招生卡”手续(不带孩子)。

4. 办理“招生卡”手续时,请家长提供下列相关资料

日期

活动安排

备注

1月1日

在线报名

注意报名提示

1月17日

国际高中招生(全天)

1月4日-15日办理招生手续(N6楼一层接待室)

2月20日-4月8日

为各班型报名学生办理“招生卡”

学校招生服务中心

1月1日-3月21日

小升初艺术社团提招生提交视频进行专业初试

请详细阅读《2016年中学部校级艺术社团提前招生办法》,并网上报名。

3月25日前

小升初艺术社团提招生初试合格者,按通知时间参加 和专业复试

电话通知

3月25日前

小升初体育运动队提招生按通知时间参加 和体育专业测试。

请详细阅读《2016年中学部校级高水平运动队提前招生办法》,并网上报名。

3月1日-4月8日

小学文体特长班、国际双优运动班专业测评

请按照各部门提前约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活动

3月26日(六)

小学多语种班专业测评

请按照多语种中心的要求参加活动

4月2日(六)

小学多语种班专业测评

请按照多语种中心的要求参加活动

4月10日上午

8:00

学校2016年大型招生活动

(幼儿园 小学 中学 高中)

请按照招生卡上的时间和要求参加活动

看来民办学校为了招到更多优秀的生源也是蛮拼的!!海淀两大强势民办校均已开始进行16年招生,各位家长多关注哦!!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海淀外国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