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在北京这5类人确实没必要非买 !你属于这一类人吗?

2016-01-05 10:55|编辑: 王琼|阅读: 1356

摘要

近日网友dahongzhong抛出一个话题,这位家长认为,只要在西城差不多买个普小就行了,没有必要非买 。如下几类人,您属于哪一类呢?

随着2015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小升初就近入学的比例进一步加大, 价格情况也成为家长的越来越关注的话题,9月北京中小学开学后,北京东西城 再上涨,北京各区各重点 价价位也一直居高不下!那么购买 升学是否适用于所有家庭呢?

近日网友dahongzhong抛出一个话题,这位家长认为,只要在西城差不多买个普小就行了,没有必要非买 。如下几类人,您属于哪一类呢?

这五类人为:

  • 资产超过1000w的人,差不多上个普小,将来或出国,或创业。

  • 非京籍的同学,早晚要回老家或出国,

  • 有人脉资源的人,赞助一点取得学籍就可以了

  • 父母挣钱十分辛苦的,一般工薪阶层,背负太多贷款不如早点享受

  • 孩子有特长或者聪明的,在普小一样进清北,好多例子证明了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真相:北京的房有多少是外地人买的?

跟幼升小有关吗?据说北京部分区县开始信息采集了!咋回事儿?

北京本月民生大事,件件关系你我!不知道要误事

好消息!外地人在北京 也可以享受这些福利待遇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北京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