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酒仙桥第二小学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

2016-01-25 09:44|编辑: 京京|阅读: 797

摘要

酒仙桥第二小小学于2016年1月21日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为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让家长了解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班级的教育教学工作,从而更好地进行家校协作,培养学生良好习惯,酒仙桥第二小学于2016年1月21日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校就本学期开展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二是班主任就班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会议开始,学校德育主任以“阳光家校携手共舞”为题,从学校文化建设、家校协作、社团建设及常规培养方面向全体家长做德育工作汇报。学校教学主管田副校长向家长全方位地从课程改革、教师队伍、学科实践活动、学生体质健康等几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学校通过这一系列改革,走在了课改的前列,被评为京城教改创新领军小学。分班交流中,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为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酒仙桥第二小学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

来源:酒仙桥第二小学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2019年东城区光明小学家长会通知书

2019年幼升小小学什么时候召开家长会?附注意事项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一封信汇总

2019年东城区新鲜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及上课体验安排

2019年西城区雷锋小学家长会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长会第一学期酒仙桥第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