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全面解读北京重点小学那些事儿,爸妈看过来信息全在这啦!

2016-01-27 10:17|编辑: 京京|阅读: 1641

摘要

2016幼升小的家长们,如果您对北京重点小学还不是清楚的话,赶紧来看看这篇文章,里面有最全的北京重点小学的点评,轻松帮您了解各小学...

北京重点小学的名单是家长都很关注的,很多家长不是很清楚那些学校比较好?好在哪?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京京为您分享各位家长提供的点评,希望可以帮助您为孩子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哦!

  北京小学本部

  点评:

  1.而北京小学走读部与北京小学本部是完全两所不同的学校,它是由原北线阁小学、广义街小学、西便门小学三校合并而成.北小走读部属于挂牌、联合办学性质。师资与本部不共享,小升初独立,法人独立,学校编码不同,是两所完全不同且独立的学校。

  2.请注意本部不划片,从来没有片内生一说。都是面对全市统一 招生的。只有同为一体校的北京小学广外分校有划片,一体校体现在师资完全轮换共享,小升初为一体校,两学校(或者说两校区)同一法人,同一学校编码。而北京小学走读部与北京小学是完全两所不同的学校,是三所小学

  3.学校所在片区,今年有了很大变化。除了原有的十五中、十四中,八中、师大附中,也都可以派位啦。

  4.小升初所在片区太差

  

  北京市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北师大附小)

  点评:

  1.很干净单纯的学校

  2.北大附小赞助费比较高,北大附中可以直接读吧?

  3.超一流的学校,我的母校呀

  北京市中关村第三小学(中关村三小)

  点评:

  1.我家宝宝快到入学年龄了,我作为父亲希望他能在这样的学府成长。家庭背景有限无关系,无路,本人有真诚的心和猪头能碰到有缘人的指引找到庙门

  2.实在太贵了

  3.要上中关三小,还是有一定难度,要么通过 , 分为 、 、各项素质测试三项,要么就是通过交钱进去,一是赞助费大概15万左右,二是关系费,有关系就交可以增加入学率,增加10%大概1~3万。

  4.自从09年换了校长过后,学生的的学习压力没有那么大了,熬夜写作业的问题有所好转,但是老师还是很严厉的,下课还有中午等也不让休息,不过好学校课业都挺重的。

  5.中关村三小是全国最好的小学,学校校风和学风一直很好,孩子在学校学习的很充足,而且老师也抓得很严,不仅在海淀区排名靠前在全国排名都不错。

  北京市中关村第一小学(中关村一小)

  点评:

  1.个个都评论不好

  2.henhao

  3.中关村一小在一个小巷子里面,不是太好找,每次放学都有超多的家长和发传单的人,家长都很注重孩子的教育,报了各种特长班,看着正是幸苦呀!

  4.这个学校很难进去的啊,给了钱也不一定的进得去啊,我们以为同事,说给了钱也没名额了。哪个学校不一样啊!学费也贵的吓人。

  • 1
  • 2
  • 3
前往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16幼升小西城区区长回应:合并校是否只是挂牌?

2016幼升小破解15教改密码:新直升校

2016幼升小必备!看看北京部分优质小学对口初中都有啥,孩子小学是否为一员呢?附对应小区

石景山教育“大翻牌”,未来前景有多被看好?大数据告诉你,全北京第四!(附教育"地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重点小学2016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