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重磅!通州未来将成教育强区,目前要严控房价,户口要冻结?

2016-01-27 14:52|编辑: 京京|阅读: 1335

摘要

近日,北京市长王安顺指出:通州区未来将成为教育强区,通州建设行政副中心要严控房价,冻结户口等,对,这些都可能会变成现实。

今后的通州,医院是好医院,学校是好学校,环境又好,肯定又要出现一个大家都往你那儿跑。所以,现在要做好准备,除了北京市里面准入迁入的人员,户口要冻结。

——北京市长王安顺


通州建设行政副中心要严控房价,冻结户口等,对,这些都可能会变成现实。昨天上午北京市长王安顺参加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通州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提出,通州区政府要有魄力,建设一个环保示范的城市行政副中心。

通州要严控房价 目前控制并不理想

“房地产要控制,这也是我最最关心的一件事之一”,在说到通州房价的时候,王安顺这样说。王安顺表示,不能副中心还没建,房价就涨上来了,对房价要有点敏锐性,见识要早,反应要快。

王安顺直言,其实通州房价控制的并不理想,“河北三县”、通州的房价都已经涨了远不止10%,现在在通州城区3万一平的房子已经不存在,好的楼盘4万一平都不会卖给你。

王安顺指出,从建设行政副中心即日起,整个规划和土地都不属于通州区来管辖,房地产要控制,这也是我最最关心的一件事之一,而房价上涨是对我们城市的建设拆迁以及居民拆迁最大的伤害。

通州户口要冻结?商人比政府聪明太多

在会上,王安顺指出,通州的户口需要冻结,不能迁来迁去,这不是一件小事。

众所周知,为建设行政副中心,中心城区的一系列优质资源都将布置在通州。王安顺表示,优质资源汇聚于此必然有很多人要往这方面动脑筋想办法,要占位,但通州不能谁想进就进。

“商人比我们聪明得多,政府是最笨的,拿一条政策你要对付那么多人,人家站在一个点上想问题,绞尽了脑汁,政府是宏观的,大大咧咧的想这个事儿,哪能行?”王安顺提出,今后的通州,医院是好医院,学校是好学校,环境又好,肯定又要出现一个大家都往你那儿跑。所以,现在要做好准备,除了北京市里面准入迁入的人员,户口要冻结

通州区未来将成为教育强区

通州和3个教育最强的区合作,海淀、西城、东城的学校、幼儿园将进驻通州。

基本确定的名单包括,北理工附中要到通州;北京二外将在通州建附中;西城区的四中、北海幼儿园、黄城根小学以及东城区的二中、景山学校、北京五中等15所中小学将落户通州。

此外,今年还将有3所市级优质学校到通州招生,未来两到三年还新建一批学校。再加上通州原本的优质中学——潞河中学、运河中学,联合打造城市副中心的教育,通州今后的教育水平不亚于东西城海淀。

 

北京各区的消息不断,如果您想看其他区的新动向,可点击↓

教育重磅!北京这几个区教育新动向一箩筐,件件与你相关!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户口通州教育强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