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全方位解析!北京民族小学优劣势,2016幼升小家长必收!

2016-01-27 15:08|编辑: 京京|阅读: 2316

摘要

海淀区的小学有很多的,但是不少家长对小学的相关信息不了解,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全方位解析民族小学的相关信息,给家长们做个参考。

海淀区的小学有很多的,但是不少家长对小学的相关信息不了解,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全方位解析民族小学的相关信息,给家长们做个参考。

  优势:

  今年片外不收费;

  硬件非常好,那校园真漂亮啊!

  有自己的清真食堂,我觉得这比吃盒饭强。但没有早餐,只提供午餐。

  2015年海淀区将重新划分学区,原有的12个学区将增加至17个,学区内不再只有小学,中学也纳入其中。同时,增加一批“小升初”对口直升校。到今年底,该区在优质学校就读的中小学生比例将达到70%。其中 民族小学可直升交大附中!

  劣势:

  周围环境,两极分化很严重。一边是冠城园,属于高档小区。

  还有一大片楼房,那一片都叫“月季园”,回迁房。楼很旧,环境很一般。

  和外面一个看孩子的妈妈聊天,基本上他们楼里80%都是租住的,而且感觉租住户很杂。

  民族小学除了从教委拉来了钱,还有一部分资金来自冠城园的开发商冠海集团,估计开发商也希望旁边的小学好一些,这样自己的房子也好卖。从这点上来讲,校长还有几分能耐。

  总之,这个学校生源杂,两极分化,估计会比较严重。

  家近是个宝,曾经动过攒班车的念头,但想想动不动就堵车的北京,还是算了,想着还是找步行20分钟内的房子吧。

  附近的房子,冠城园太贵,而其他房子周围环境较差,租金也不便宜。

  不过学校以北或者往南,还是有不少小区的,能接受步行30分钟左右的,估计能在那些地方找到环境稍好的房子。自己多转转是关键。

  了解到的其他情况:

  民族小学老师96%本科学历,老师素质不了解。

  目前一年级老师未定。

  统测成绩:居于海淀110所小学的平均分以上。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历时半年幼升小 挑选经历 请听我娓娓道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幼升小优劣势北京民族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