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最新消息!北京政协:中小学知产教材9月前推出,全面覆盖中小学课堂!

2016-01-27 15:19|编辑: 京京|阅读: 513

摘要

最新两会上消息,北京政协表示中小学知识产权保护的教材将在今年9月前推出,为全面进入课堂进行准备...

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教育的培养受到了政协委员的关注。在今年的北京市两会上,市政协委员王英介绍,中小学知识产权保护的教材将在今年9月前推出,为全面进入课堂进行准备。

王英来自海淀区知识产权局。她介绍,目前很多人还没有形成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尽管大学开设了相关课程,她更希望从中小学生的教育开始。王英表示,不需要学校专门开设知识产权课,可以将知识产权保护的教育融入德育教育等课程中,安排少量学时组织学生学习。她认为,知识产权进中小学课堂,可以让学生有知识产权的意识和知识产权的常识,而且也能够看到一些技术前沿的科研成果如何转化成产品,这对从小就培养孩子们爱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意识以及营造能够去创新、敢于去创新的氛围有很大作用。

王英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已同市教委联合,组织编写了适合中小学生的知识产权教材,今年9月前就可推出。目前,北京人大附中已经明确表示将在学校开设这门课。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将告别终身制 实行5年一注册

北京中小学生天文观测竞赛通知

政府向民办教育购买服务项目 民办教师走上公办讲台

独家披露:北京市下一步教改又要惊天动地了……

西城中小学校最新调整方案出炉,新增两大教育集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小学9月北京政协知产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