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教改目标实现,教育整体水平居于北京市前列!新增5所幼儿园、优质校就读率达85%(有图有真相)

2016-02-15 15:01|编辑: 京京|阅读: 1179

摘要

2015年朝阳区教改的消息不断,本区将实行学区化管理,通过统筹协调、评价激励等机制推动学校逐渐缩小差距,实现区域内义务教育的均衡化、优质化,将义务教育学区建设成为区域“教育生态圈”。

2015年朝阳区教改的消息不断,本区将实行学区化管理,通过统筹协调、评价激励等机制推动学校逐渐缩小差距,实现区域内义务教育的均衡化、优质化,将义务教育学区建设成为区域“教育生态圈”。今天小编告诉您个好消息!朝阳区教改目标实现,有图有真相!

  • 1
  • 2
  • 3
前往

北京市16区县教育改革的特点和变化系列大盘点!

家长分享:幼升小成功上岸,我们是朝阳第一批?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2016幼升小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

《2015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教育改革图片时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