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幼升小新手级家长看过来,北京各区县非京籍入学条件汇总!准备材料,时限要求,都在这里...

2016-02-16 09:17|编辑: 京京|阅读: 4374

摘要

虽然2016年幼升小政策还没下发,但2015年的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京城各个区县幼升小都要提供五证,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证明、全家户口薄、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街道办或乡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证明。

春节假期结束后,2016年的入学大军又该全面备战了!当然,政策每年变,具体还得等新政策出台,所以新手的幼升小家长,不妨来看看2015年北京各区入学政策,做到心中有数!

  虽然2016年幼升小政策还没下发,但2015年的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京城各个区县幼升小都要提供五证,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证明、全家户口薄、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街道办或乡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证明。

  各个区县对五证的要求各有不同,非京籍人员在北京各区县入学条件大解析!(本文为2015年政策,仅供参考)

东城区入学条件解析

  对于非京籍的孩子在北京东城求学先需要满足五证要求。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社保缴纳的起始应在2015年4月3日前。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非合法建筑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等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的办证日期需要在2015年4月3日前。

西城区入学条件解析

  对于非京籍的孩子在北京西城求学首先需要满足五证要求。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要有最近三个月(2015年1月至3月)在西城区内缴纳社保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提供合法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每个购房地址6年内只能协调购房人直系子女入学一次。

  3、“在京暂住证”方面,父母双方均持有西城区暂住证且暂住证在有效期内,其中至少有一方在本街道辖区内。单亲家庭由法定监护人一方提供。

  同时还要满足以下条件:

  工作地:双方或者一方(或监护人)在本区就业。

  居住地:本区自有住房或者租房(不得租用地下室、办公用房以及其他不可转租的房屋)。租房者需提供租赁合同,以及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30日)

  社保纳税:最近三个月(2015年1月至3月)在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证明。

海淀区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海淀区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提供工作证明,工作时间距离2015年5月1日之前。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住房应适宜居住,在海淀区购房的家庭,要求提供合法的房屋产权证或者购房合同,且要求房屋性质为住宅或者公寓,其他用途则无效。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的办证日期需要在2015年3月1日前。

  同时还要满足以下条件:

  居住地:本区自有住房或者租房(不得租用地下室、办公用房以及其他不可转租的房屋)。租房者需提供租赁合同,以及缴纳日期距2015年5月1日满6个月(含以上)的出租房屋纳税发票

  工作地:本区自有住房或者租房(不得租用地下室、办公用房以及其他不可转租的房屋)。租房合同签订日期应为2015年3月1日之前,且租期为半年以上;

  社保纳税:父母一方缴纳本区社保,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1日之前。

朝阳区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朝阳区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提供工作证明,工作时间距离2015年5月1日应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住房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有效期限起始时间距2015年5月1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暂住证地址与在朝阳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且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同时还要满足以下条件:

  居住地:本区自有住房或者租房(不得租用地下室、办公用房以及其他不可转租的房屋)。租房者需提供租赁合同,以及缴纳日期距2015年5月1日满6个月(含)以上的出租房屋纳税发票

  工作地:双方或者一方(或监护人)在本区就业。

  社保纳税: 需缴纳社保。父母双方到2015年5月1日,需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并且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

  • 1
  • 2
前往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购买 有哪些注意事项?平方和楼房最大的区别是什么?2016年幼升小的家长一定要看!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2016幼升小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证件2016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