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家长杂谈:德胜?月坛?育英?长安?四个片区舍谁取谁....

2016-02-25 09:13|编辑: 京京|阅读: 3363

摘要

随着北京幼升小的难度增加,不少幼升小的家长想为孩子选择好学校,往往是需要斩五将的,每个片区的取舍真的很难?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家长杂谈 经验!

2018年上学,现在可以接受总价600万左右,自决定买 后每日寝食难安,现主要锁定4个片区:

1.德胜,数据显示德胜已严重超员,想选西师附小,现在买能保证不被调剂么?而且西师附小紧埃东城,不知受东西合并影响大否?西师附小在德胜片派位中学比例如何?比育翔和裕中差么?

2.月坛八中兑水、214教改不明朗,育民对应的到底是八中初中本部还是八中分?

3.最近有人说育英学校还不错,不知育英学校初中部与德胜片及月坛片初中相比如何?

4.实验二小长安校区目前有政策保障,但不知18年是否还有,如果18年还有政策保障,与以上3个片区有何优劣势?

家长精彩评论:

家长一:西师附招生多,片内生源不足,德胜片区最不可能被调剂的学校。片内中学大多比育英好,但有个七中不好,裕中被三帆并了不知道合并效果如何。育民的中学没有优势,不过小学教学质量高,去渣中的也不多。政策保障在片内之前录取,只要你不把户口迁海淀,放在自己西城房产上就不会影响政保。

育民现在小升初的当年大多是 进去的,家长们都有能力进好中学,所以他们的派位结果未必是真派位去的,育民升学结果明显好于月坛其他学校。当然育民的成绩好,中学也会喜欢的。有一些孩子去海淀点招提前上岸了。

家长二:据说西城政保混在摇号里,所以得看各学区普通中学占初中学位(学位数不是学校数)比例反推摇号摇中市区重点的概率。但政保能量也不一样,也不是都能保障去4中,实验和8中的。

家长三:育民既不对应8中,也不对应8分,因为育民没有直升。享受直升的小学都是弱校小校(宏庙除外),育民是牛校大校,就别想直升了。另外,8中和8分已经合并了。 

家长四:虽然我们家宝宝是万寿路片区的,但我还是认为月坛片区保险一些,毕竟是西城北片区。整体水平比较高,尤其是上高中的时候。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幼升小学校为何 家长?具体 家长的内容有哪些?

家长注意!小孩经不经常看电视的差别居然这么大!

走访牛小家长!终选定师大附中直升小学:实验一小前门分校的经验之谈...

请告诉孩子,为什么必须要上大学?见过最好的回答!为孩子收藏,为朋友转发!

家长杂谈:苦学vs快乐教育 朝阳外国语和中关村三小哪个才是好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长经验德胜月坛育英长安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