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盘点教育强区重点小学落户年限要求,上小学没有这么简单?

2016-02-29 15:09|编辑: 京京|阅读: 2389

摘要

不少家长对学校的年限不是很清楚的,北京幼升小网京京为各位家长整理了14年,15年幼升小公布的有落户年限的学校,大家可以参考,如学校有最新变化,您有最新消息,欢迎微信后台回复,我们将及时改正。

最近不少家长跟京京咨询北京小学落户年限的要求,2015年北京部分区县规定了房产落户年限,而落户年限也将影响入学顺序。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京京为各位家长整理了14年,15年幼升小公布的有落户年限的学校,大家可以参考,如学校有最新变化,您有最新消息,欢迎微信后台回复,我们将及时改正。

京京提示:北京小学并不是所有学校都要求落户的啊~一些热门学校会要求落户限制的~

海淀区

目前西城区和东城区的年限,京京目前整理到14年的,仅供各位家长参考,如果您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您微信后台回复提供!

西城区

东城区

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编辑京京整理,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作者!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16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

2016年北京市各区幼升小划片范围大汇总!哪些范围您还不知道?

2016年北京16区教委幼升小、小升初入学教委咨询电话在这里!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16幼升小年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