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年中小学生金帆银帆奖大名单正式发布!这些学校榜上有名...

2016-03-01 15:57|编辑: 京京|阅读: 748

摘要

2015年中小学生金帆银帆奖大名单正式发布!市教委决定授予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姚玉等9名学生北京市中小学生金帆奖,授予北京市第二中学张博雅等127名学生北京市中小学生银帆奖(名单附后)。

北京市中小学生金、银帆奖是市教委对品学兼优并在国际和国内科技、体育、艺术、学科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授予的一项荣誉奖,在大力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广大中小学生不断进取、奋斗向上、全面发展并学有特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生金帆奖银帆奖评选办法》,经市评审小组评选,并将评选结果在市教委网站进行公示,市教委决定授予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姚玉等9名学生北京市中小学生金帆奖,授予北京市第二中学张博雅等127名学生北京市中小学生银帆奖(名单附后)。

希望各区及各学校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根据业内人士初步分析本届获奖学生名单,部分学校表现颇为抢眼。在金帆奖、银帆奖获奖总人数上,人大附中(16人)、清华附中(11人)、101中学(12人)、十二中(9人)、57中(8人)、北理工附中(5人)、陈经纶中学(5人)、交大附中(4人)、北京实验学校(原北京立新学校,4人)、大兴一中(4人)、二中亦庄学校(4人)、师大实验中学(3人)、八十中学(3人)、海淀实验小学(3人)等中小学校位居前列。

来看看第29届北京市中小学生金、银帆奖到底花落谁家?

第29届北京市中小学生金、银帆奖获奖名单

一、北京市中小学生金帆奖(9名)

二、北京市中小学生银帆奖(127名)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2015年北京市新教育地图——朝阳区

朝阳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2015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的通知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2015年北京市新教育地图——通州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名单中小学生2015年金帆银帆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