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教委:将聘“大腕”任校园足球冬训教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足球冬训营启动!

2016-03-02 09:18|编辑: 京京|阅读: 495

摘要

北京市教委:将聘“大腕”任校园足球冬训教练,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足球冬训营启动,看看详细介绍...

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足球冬训营启动,共从全市16个区选出了106名首批梯队队员,其中女生总数占到4成。

据介绍,此次的冬训营由足坛名宿裴恩才任总教练,前中国女足主帅马元安任技术顾问,前女足主力队员王丽萍、王坤,前国脚刘利福、路建人,前北京队著名球员李公一和前北京女足主教练谷大泉等足坛“大腕”任各梯队主教练。

此外,西甲的高水平教练拉法(Rafael)和其它9名来自德国、西班牙、美国、巴西等国的外籍教练也加入到此次冬训营,组成“超豪华”教练团,与中方教练员共同完成冬训营期间的足球专项训练。

本次足球冬训营为期10天,除了足球训练外,还有美术课、摄影课、英语角、国外足球文化介绍,以及参观科技馆、电视台等体验活动。据悉,参加冬训营的营员都经过各区推荐,再通过预选赛选拔的方式产生,最终从北京市16个区选出了106名首批梯队队员,其中,女生人数占到了40%。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北京市教委做好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监测工作通知

北京市教委接听市民热线,解决大家入学问题

2017年北京市教育经费执行情况公告

2018北京市关于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和义务教育入学工作进展

北京市召开民办学校分类管理工作部署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教委校园足球冬训教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