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新街口教育新变局!增加招生计划你知道吗?

2016-03-07 13:52|编辑: 京京|阅读: 870

摘要

西城将深化教育集团办学改革,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职业教育结构也将进行调整和转型升级。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推送...

今天,西城区开了个以“让我们更幸福”为主题的“十三五”规划情况介绍会,区长王少峰就西城老百姓的衣食住行说了不少。教育也是王区长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他说,教育一直是西城的优势,西城在未来五年将继续推行学区制改革,优质学位率达到90%,实现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贯通式培养,让孩子们能就近上好学校。

还有啊,西城将深化教育集团办学改革,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职业教育结构也将进行调整和转型升级。新建扩建一批教育系统办园,扩大普惠性幼儿园覆盖面,适度增加小学、初中教育资源攻击,改善办学条件,保证基础教育投入,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打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继续推进“城宫计划”。

好啦,看完大的政策方针,接下来说点实在的干货!专门就西城新街口地区而言,2016年,三十五中初中向新街口学区再增加2个班的招生计划,四根柏小学和中华路小学成为三十五附小,实现小学直升初中。完成果子市幼儿园修缮工作,接受高井幼儿园新址,促进地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看完这些,家住新街口地区的家长们是不是对孩子的教育充满信心了呢~得嘞,再见!

来源:北青报记者 李梦婷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西城中小学校最新调整方案出炉,新增两大教育集团

6年后,我将收获一个怎样的孩子?(你的孩子也会走上这一步,强烈推荐)

火遍全网的小学生作息时间表,每位妈妈都应该为孩子留一份!

孩子小学阶段最重要的三件事,你知道几件?

掌握了这个7步秘诀,犯错误的孩子也许才是最棒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西城区教育新变局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