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幼升小】北京博华外国语学校这所小学招生了,转给需要的爸爸妈妈~~

2016-03-11 15:49|编辑: 京京|阅读: 2104

摘要

近日,家长们已经着手小学入学网上信息的采集工作了,幼升小这件事,得到不少家长的密切关注,为了孩子的“北京学籍”,请您抽出半天时间,欢迎您来博华外国语学校参观咨询。

近日,家长们已经着手小学入学网上信息的采集工作了,幼升小这件事,得到不少家长的密切关注,为了孩子的“北京学籍”,请您抽出半天时间,欢迎您来博华外国语学校参观咨询。

北京市顺义区博华外国语学校是2013年经顺义区教委批准注册的一所正规的走读、住宿双轨制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顺义区马坡镇,优雅的环境、浓浓的书香校园,是孩子们成长与学习的天然乐园。自建校以来,在教委民办科及马坡镇政府的领导下,办学方向明确,办学行为规范,收到了家长的广泛好评。学校可接受京籍/非京籍学生入学,并享有北京市小学生正式学籍。


 


 


 


 

 

为实现学校“办学生喜欢、家长满意、领导放心、社会认同的高品位、高质量特色校。”的办学目标,学校以“用心、用爱做教育;真诚、真情做教师”为主题,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结合校园岗位责任制,抓师德建设、抓教学质量、用责任托起博华学校这片天。

  • 我校办学理念:注重行为规范,训练思维活跃,奠定国学底蕴,阳光快乐成长。

  • 我校办学特色:

  1. 小班教学——20人小班课堂、每个孩子都是关注焦点

  2. 快乐学习——将教学变成游戏、让学习不再是一种负担

  3. 开发兴趣——多种校本特色课程、从小培养健康兴趣

  4. 国学底蕴——弘扬传统中华文化、铸造学生高尚品格

  5. 寄宿服务——晚自习教师巡回辅导,宿舍里倍感集体的温暖

校本课程:我校除开足开齐小学六年义务教育大纲要求的课程内容外,还开设了一系列满足学生全方位发展需求的特色课程,如:国学课、形体课、阅读课、综合实践课,以及社团活动等等。

招生对象:京籍/非京籍适龄上学儿童

招生条件:需经入学测试通过方可正式录取(一经录取则优先预定北京市正式学籍)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登记表,预约入学测试

报名热线:010-69403302

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

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顺义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需要审核,须审核申请人务工就业证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暂住证、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等相关材料(以下简称“五证”)。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一幼儿园宣布招生 家长提前5天排队等候

教育部:儿科本科招生今年7月恢复,可报8所院校!距离高考还有104天!

2016年顺义区小学名单(学校标识码、地址、邮编)都在这里!

2016年顺义区幼升小电脑派位结果公示出炉了!

权威发布!顺义区2016年城区各幼儿园服务区域划分出炉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顺义区北京博华外国语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