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16招生】抓紧时间报名!建华16年小学新一年级招生选拔活动及学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另附15年现场写实记录

2016-03-16 11:45|编辑: 京京|阅读: 2105

摘要

建华昨天发布了“2016年小学新一年级招生选拔活动定于2016年4月9日----10日”如果您孩子今年想上建华的话,那么抓紧了赶紧到学校官网报名。

最近家长讨论最热消息除了政策的发布时间,那就是建华了,建华昨天发布了“2016年小学新一年级招生选拔活动定于2016年4月9日----10日”如果您孩子今年想上建华的话,那么抓紧了赶紧到学校官网报名。详细公告通知,京京分享如下:


 

2016年建华实验学校招生要求:如果您对2016年建华小学新一年级入学报名不清楚可点击查看>>>建华实验招生简章

(注:以上内容来自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官网及官网微信)


 

  • 1
  • 2
前往

2014年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试学体验通知

最新报道:海淀民族小学北校区开放日归来总结整理!

家长分享: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开放日归来!

整理分享:海淀区民族小学开放日走访归来 被震到了!

关注建华的家长注意了!建华实验2016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及家长开放日相关活动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放日2016年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