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盘点石景山2016幼儿园近期招生动作,哪些是您还不清楚的?

2016-03-24 09:42|编辑: 京京|阅读: 1172

摘要

盘点石景山2016幼儿园近期招生动作,哪些是您还不清楚的?石景山部分公立幼儿园2016入园已经开始有动作了哦,各位家长多多关注意向幼儿园,定期看幼儿园网站,对了,有时间就去幼儿园门口看看,多打听打听哟!

近期,石景山部分公立幼儿园2016入园已经开始有动作了哦,各位家长多多关注意向幼儿园,定期看幼儿园网站,对了,有时间就去幼儿园门口看看,多打听打听哟!

现在就给您说道说道目前石景山幼儿园的近期动作吧,别嫌弃我啰嗦哦······

石景山幼儿园招生

目前只知道对外公开招生的公立幼儿园有2所,您知道其他幼儿园,赶紧微信告诉我哦···

1、北京师范大学石景山附属幼儿园

2、石景山实验幼儿园

注意:根据2所公立幼儿园发布的招生简章来看,有几点需要注意哦!

  1. 首先优先考虑本地户口、和划片范围内房屋产权证

  2. 其次部分幼儿园会参考户主和房主是第一监护人,而且需满三年。

  3. 最后都需要在网上进行报名,各个幼儿园报名时间内也不一样的哦!

石景山新建市级示范幼儿园

石景山今年将新建3所教办市级示范幼儿园。

1、金顶街二小校舍改建,举办石景山第三幼儿园分园。

2、燕山水泥厂小区F地块配套幼儿园,建成京源幼儿园分园。

3、收回老山地区一所原由民办园租用的园舍,办师范附属幼儿园。

这3所幼儿园,2016年9月都会开园。

除了公办园之外,石景山今年区教委接收的八角第二水泥管厂地块配套幼儿园和加拿大教育局合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加拿大高贵林教育局将负责给这所幼儿园提供北美幼儿园经营管理方法、计算机教学软件、多媒体教材、国外教学大纲、教材等;负责招聘、培训园长和员工;负责向幼儿园派遣北美学前专业英语教师……预计明年3月开园。

石景山区教委主任郝显军还透露了另外一些福音:为了学前教育又好又实惠,教委将把到期的民办园收回来,办成公办园或民办普惠园。另一个福音是:今后,石景山小区配套的幼儿园,统一要求必须是公办园,或民办普惠性幼儿园。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今年幼儿园 都有哪些奇葩问题?看看名苑幼儿园2015年 内容分享及招生简章吧

孩子入园爸妈焦虑:他们能适应吗?

为什么有些新入园的孩子回家后总说“饿”

大揭秘!为啥宝贝在幼儿园和在家时的表现判若两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石景山招生动作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