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独家爆料!! 幼升小的那些事儿--建华实验学校

2016-03-25 10:36|编辑: 京京|阅读: 6712

摘要

2016年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建华实验学校的招生在陆续进行中,如果您是关注这所学校的话,不妨来看看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的这篇文章!纯是干货哦!

2016年建华招生要求】【2016建华招生选拔日活动

在读学校: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

所属城区:海淀区

问题一:您家宝宝在建华是住宿还是走读?孩子在学校感觉如何?

回答:我家孩子在建华是住宿学习的,当然住宿也不是一直不能回家,周一到周五可以去学校探望孩子,周六日也能把孩子接回家,所以不用担心孩子离开家会和父母生疏的问题。另外提一句,学校的食堂特别好,孩子很喜欢。

问题二:您还记得入学的时候都考了什么吗?

回答:建华学校相对还是比较传统,比较偏重思维考察和逻辑推理的部分,我记得 大概是30分钟,但是等待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提醒各位要考建华的爸妈们要提前和孩子们沟通好,不要哭闹,乖乖候场。 内容分为 和笔试,笔试开始了孩子们先在座位上答题,加减运算、思维逻辑还有记忆力都考了; 之前先看动画片,然后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给孩子们发绘本让孩子们看,之后针对绘本回答问题、进行描述等, 除了自我介绍的表达还考了一些常识,比如造纸术谁发明的,急救电话是多少等。我们之前在摩比上课,所以觉得数学比较简单,但是 时候发现识字量不够啊,所以基础知识的积累很重要!

问题三:对于 您有没有什么要嘱咐今年 的爸爸妈妈们的?

回答:有几点我个人觉得非常重要,和各位爸爸妈妈分享一下心得。第一,老师 是读题的,所以要告诉孩子,跟住老师的速度,没做完不要紧,后面会有时间做,千万别丢了西瓜捡了芝麻;第二,让孩子们 时候看自己的卷子,养成写完了检查的好习惯,不要写完了到处跑,更不要随便说话,感觉老师们很在意是否有自制力这件事情;第三就是带齐用具啦,还是进考场之前少喝水,别总让孩子跑厕所。

问题四:已经上学一年了,您觉得建华课业压力怎么样?

回答:还可以,但是学校非常注重语文文学和积累,学校要求每天四十分钟课后阅读时间。

问题五:建华的课程都有什么?孩子觉得在建华的学习生活有意思么?

回答:语数外肯定都有,平时还有绘画、体育和生活能力的课程,建华是小课时授课,孩子不会很累,老师认真负责,孩子的生活也很丰富,总体来说还是很好哒!期待能和各位变成校友。(来源摩比思维馆)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