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接送难!扯精力!二孩家长弃灯市口入手老崇文直升

2016-03-29 18:06|编辑: 京京|阅读: 1137

摘要

接送难!扯精力!二孩家长弃灯市口入手老崇文直升 ,相信很多幼升小的家长都是深有感受的,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推送...

现住朝阳,几年前买了一个灯市口的小平房(不占房票,没有个税),给娃落户。灯市口小学是底蕴不错的学校,想着等娃上学了,在附近买或租个房子解决居住问题。结果后来二宝出生了。

灯市口四个校区,两个娃娃一直不能在一个校区,接送成了大问题。思考再三,实在受不了每天分两趟接送娃,决定换一个学校。同时因为两个娃,实在没有精力折腾小升初,所以考虑直升。思来选去,综合银子和上班距离,选了老崇文的文汇小学直升文汇中学。如果是大热的直升,担心落户年限,文汇目前不是特别热,东城没有明确的年限限制。

9月开始看,1月份出手,经历了各种波折,房子数次被抢。最后这套,是中介连夜到外地找业主签的,还算有惊无险吧。我是在一个小中介买的,不是黄家和绿家。原本打算谈到1%,因为去他跑了趟外地,只谈到1.5%。但是中介不错,很利索,超值。110平,550万,大两居。年后过户完毕,踏实了。因为是明年上学,打算先出租半年,但是期限短,不好租。

同时,我也在卖灯市口的小平房,16平米,155万。有家长建议让我等等,从学区派位来讲,灯市口比文汇强,对口的中学还不错。但是我现在有了两个孩子,实在不想折腾了。而且我觉得文汇应该会越来越好,现在已经是景山教材了。而且生源也在逐步改善,最重要的是文汇中学很不错。如果是一个娃娃,我肯定就留在灯市口小学了。

每家有各自的情况,愿所有人找到自己满意的方案。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一对双独夫妻的心声:我们为什么坚决不生二胎?

二孩到底生不生?看看这篇文章就不用纠结了

二孩到底生不生?看看这篇文章就不用纠结了

“拼娘时代”来临,二孩妈妈说全职

粑粑麻麻们,多生一个娃,你HOLD的住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二孩分享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