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通州幼升小看这里!幼升小入学事项!

2016-04-06 16:13|编辑: 小螺号|阅读: 933

摘要

春暖花开,时间过得可真快,很快又到“幼升小”入学准备的季节了。您的幼升小证件准备好了吗?要是还没有就和木木一起来看看北京通州区幼升小的入学事项:

春暖花开,时间过得可真快,很快又到“幼升小”入学准备的季节了。

一起来看看北京通州区幼升小的入学事项吧。

  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即:全家户口薄、务工证明、暂住证、实际居住证明、无人监护证明,其实统计大大小小的整理还有一些,因目前最新的政策还没有出来,在这里只能给您梳理2015年的规定,您可以参考哦!

  【通州区】15年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办法

  注意:

  通州的政策也看重“本区自有住房”。

  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只需提供在京相关证明,如社保、营业执照等;而如果在通州租房住,则需要提供通州区的相关证明。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2016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通州幼升小京籍入学事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