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义务教育幼升小新动作 赶紧看过啦!!!

2016-04-07 17:51|编辑: 小螺号|阅读: 1662

摘要

4月7号,北京幼升小丰台区终于有了新动作,这不和木木一起来看看:丰台区义务教育重要通知,通知内容如下图:

      4月7号,北京幼升小丰台区终于有了新动作,这不和木木一起来看看:丰台区义务教育重要通知,通知内容如下图:

文字版内容:

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等相关政策目前尚未公布。按照丰台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今年将对在丰台区有入学意愿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及其父母实际居住情况的真实性进行入户核查,需各街乡镇组织有关人员先期开展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预登记工作。

一、登记时间:

2016年4月7日至15日   早上: 9:00——11:30   下午:2:00——5:00

二、登记形式:

以社区居委会为单位开展登记工作。

第三、登记范围:

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申请在本区入学的所有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请看到此通知的2016年度又在丰台区入学意愿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的家长,速到海户西里南社区居委会32号院2号楼找文教委员进行预登记。谢谢合作!

预登记时间自即日起截止至2016年4月15日上午11:30,请家长朋友们及时登记。

海户西里南社区居委会

2016年4月7日

转载请注明详细出处,文字为北京幼升小网木木摘抄,谢谢!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北京 :家长不能承受之重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聚焦】朝阳区学区化改革一年多,学校融合做得怎么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丰台区义务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