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号外!号外!109中学小学实验部5.7开放日(东城区)

2016-04-13 09:03|编辑: 小螺号|阅读: 1567

摘要

号外号外!有意愿在北京市109中学小学实验部上学的家长们注意啦!2016年5月7日109中学小学实验将对提前招生等事宜,进行介绍和咨询。赶紧和木木去看看。

  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定于2016年5月7日(周六)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原文内容如下:

  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定于2016年5月7日(周六)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全体师生真诚地欢迎您走入一零九中学,了解学校的办学及招生情况。届时,我们将分别就幼升小、小升初、中招及美术高中的提前招生等事宜,进行介绍和咨询。诚挚地期待您的到来!

  开放日时间:

  2016年5月7日(周六)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00

  学校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幸福大街43号

  咨询电话:

  幼升小:010-67132833

  小升初:010-67121405

  初升高:010-67121405

  学校网址: www.bj109.com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东城区:让孩子就近上好学校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2016幼升小东城区教育地图

市教委官方公布2016年东城区小学公布名单,赶紧看有您家附近的小学吗?

北京各小学期末 大集合,快来看看孩子都考些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109中学小学实验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