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共同努力 确保在园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2016-04-13 09:19|编辑: 小螺号|阅读: 556

摘要

幼儿食品工作是幼儿园保教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幼儿在园一日三餐,食品安全直接影响在园儿童的身心健康。海淀区:共同努力 确保在园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4月12日,“海淀区教委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暨园长食品安全法规培训会”召开。这是海淀教育历史上第一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区教委统筹管理范围。市、区教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代表及海淀区各幼儿园园长、食品安全负责人300多人参加会议。

  幼儿食品工作是幼儿园保教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幼儿在园一日三餐,食品安全直接影响在园儿童的身心健康。目前,海淀区在册幼儿园数量多达160余所,在园儿童6万余名,办园主体情况复杂,办园层次差异明显,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科工作范围,目的是统一食品安全工作制度与标准、操作流程与专业培训,更好促进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

  会议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要广泛开展分级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管理水平和职业操作技能;同时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幼儿食品安全。希望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力推进海淀区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规范科学发展,筑起幼儿园食品安全的坚固防线,确保在园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独家探查:海淀房事很危险……

今年幼儿园 都有哪些奇葩问题?看看名苑幼儿园2015年 内容分享及招生简章吧

孩子入园爸妈焦虑:他们能适应吗?

为什么有些新入园的孩子回家后总说“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海淀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