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海淀区非京籍入学问答出来啦!!!海淀家长赶紧围观!!!

2016-04-26 09:55|编辑: 小螺号|阅读: 5918

摘要

2016年海淀区非京籍少年儿童义务教育入学问答来啦!!!海淀区的家长赶紧来看看啦!!!

速读:2016年海淀区非京籍少年儿童义务教育入学问答,终于在家长“千呼万唤”中出台啦!海淀区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木木分享了海淀区“2016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教育入学问答”。








以上内容为海淀区热心家长分享!!!最终政策请以海淀教委发布为准!!!

相关链接:

官方发布:2016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教育入学问答(文字版)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非京籍非京籍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