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幼升小丨家长注意啦!丰台非京籍入户调查将于20号开始!

2016-04-21 12:24|编辑: 小螺号|阅读: 1766

摘要

16年幼升小的丰台家长注意啦!丰台非京籍入户调查将于20号开始!

  关于进行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实际居住情况入户核查工作的通知

  各社区:

  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已于2016年4月15日公布,丰台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将于近期公布。

  按照区入学领导小组要求,各社区已于2016年4月7日至4月15日进行了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预登记工作。即日起,各社区组织开展入户核查工作,对儿童及其父母实际居住情况的真实性进行核查。

  一、核查时间

  2016年4月20日至28日。

  二、核查形式

  由街道组织,以社区居委会为单位开展入户核查工作。

  三、核查范围

  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租住在本辖区,申请在本区入学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2016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丰台幼升小入户调查丰台非京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