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2016年小学入学工作日程安排

2016-04-21 17:49|编辑: 小螺号|阅读: 4583

摘要

西城区幼升小时间表终于发布啦!2016年西城区小学入学工作日程安排是什么?重要时间节点有哪些?有意愿在西城区上学的家长朋友留意啦!赶紧和木木去看看吧!

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木木,在西城教委官网了解到“2016年西城区幼升小时间表”分享如下:

西城区2016年小学入学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工 作 安 排
4月20日 公布入学工作实施意见
5月9日 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开始
5月31日 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结束
6月3日 各小学公布2016年新生入学登记通告
6月10日 寄宿制学校招生结束 民办学校招生结束
6月18-19日 法定监护人到片内对应小学现场报名登记 小学审核登记入学信息 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入学登记
7月4日 各小学、特教学校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相关链接:

西城区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西城区时间表2016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