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义务教育入学咨询接待处地址变更公告

2016-04-25 10:38|编辑: 小螺号|阅读: 1441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木木在,西城教委官网了解到“西城区义务教育入学咨询接待处地址变更公告”有要现场咨询的,一定要注意啦!

  西城区义务教育入学咨询接待处自2016年4月25日起变更新址:新街口西里二区甲10号。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新街口站B口往北150米左右路西;公交车105路、7路新开胡同站下车,向东第一个红绿灯往北150米左右路西。

  小学入学咨询电话63542149、初中入学咨询电话66151858。特此公告。

  附 位置图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朝阳区扩大九年一贯制办学规模,贯通义务教育培养体系(附九年一贯制学校名单)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有个“学霸区”,在这上学的娃,竟然60%以上都是学霸!您知道吗?

北京中高考英语听力机考时间确定,初高三年级将开展智能体温监测试点工作

教育部:加强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阶段随班就读工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义务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