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幼升小网上如何查询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一篇看懂操作流程..

2016-05-06 17:24|编辑: 小螺号|阅读: 3705

摘要

速读:最近有不少家长在北京幼升小网(ID:bjysxwx)微信后台咨询木木,社保如何查询?据了解社保除了去社保中心查询,还能在网上自己查询哦。

 

  您还在为没有时间到社保部门查询参保资料而苦恼吗?现在您只需登陆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bjrbj.gov.cn/csibiz/home/),在家即可轻松办理!

  流程详解

  1、在百度搜索:北京社保(如下图↓↓↓)



  2、进入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如下图↓↓↓)


  3、点击个人用户登陆:(首次登陆者需先注册)



  4、登陆显示如下图,点击“个人权益记录”↓↓↓

  5、点击“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定制业务”如下图↓↓↓

 

  



  6、在右上方选择您需要打印的社保时间段,(如下图一图二↓↓↓)查询便可打印!

 

  图一

 


 图二

  温馨提示:网上社保查询和打印每天都有一定的人数,如果超过人数限制,您查询的时候就会弹出以下对话框↓↓↓(当日受理权益记录定制总数已达上限,请明日再试)或去社保中心打印。

 

  附:热心家长分享打印后“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单↓↓↓


本文为木木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详细出处!谢谢合作!

☀☀☀☀☀☀☀☀☀☀☀☀☀☀☀☀☀☀☀☀☀☀☀☀☀☀☀☀☀☀☀☀☀☀☀☀☀☀☀☀北京幼升小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ysxiao.cn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网

  

 

流程详

购买 有哪些注意事项?平方和楼房最大的区别是什么?2016年幼升小的家长一定要看!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2016幼升小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2016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年幼升小社会保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