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海淀区信息采集相关问题汇总,家长一定要看!!!

2016-05-10 09:16|编辑: 小螺号|阅读: 2725

摘要

2016年北京市适龄儿童入学平台信息采集正式开始啦!今天(5月9日)第一天,海淀区的问题汇总看这里,很齐全!

  今日(5月9日)0时,2016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正式开通,今年“幼升小”和“小升初”的学生,都要登录这个平台采集信息。

  输入这个网址http://yjrx.bjedu.cn/,进入页面


 

  2、选了海淀,选了非本市户籍儿童接受义务教育报名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经过无数次跳转,终于进入注册页面

  

  3现在来看看今天几个不好填写的问题。 


  最难填的发票信息


 

  营改增之前的发票没问题,这是新的发票小样,供参考。接着往下填  


 

  4填完所有信息,提交以后,出来的就是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和暂住证待审核,这两个都不用我们再提供信息了。

  5、着急啊,着急,点啊,点,就这样了!


 

  6只能不停的查看自己的信息。

  

  7然后就有一些家长说,填写的信息有错误,撤销不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撤销录入

  1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通过前:

  1)登录系统后点击右上角的“撤销录入”。


 

 

  2)在弹出的窗口,点击“获取验证码”, 系统将 6 位验证码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注册用的手机号上。

  


 

  3)点击“获取验证码”后,该按钮将被置灰,即一分钟内不能再次点击该按钮。


 

  4)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认”按钮,系统提示“撤销成功”说明该条信息已被撤销。撤销录入完成后该用户数据将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系统内删除,如果用户想重新注册提交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须重新进行信息采集。

  2参加“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信息采集后:

  1)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后点击右上角的“撤销录入”。

  


 

  2)在弹出的窗口,点击“获取验证码”, 系统将 6 位验证码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注册用的手机号上。



  3)点击“获取验证码”后,该按钮将被置灰,一分钟内不能再次点击该按钮。


 

  4)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认”按钮,系统提示“撤销成功”说明该条信息已被撤销。撤销录入完成后该用户数据将在“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和“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系统内同步删除,如果用户想重新参加采集,须重新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进行注册并接受审核,通过后在“小学入学服务系统”重新进行信息采集。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2024年北京幼升小民办校报名时间确定!北京民办小学6月12日出录取结果

6月中旬到校审核!2024年北京16区上百所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

收藏!2024年海淀区各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

公租房是按租房还是按自有住房入学?2024年各区入学材料要求对照看

朝阳区北京中学科技分校今年9月正式开学,纳入北京中学教育集团统一管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信息采集 北京市信息采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