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小学入学登记开网首日5.4万人扎堆报名,系统一度瘫痪!市教委:建议错峰注册(附政策问答)

2016-05-10 09:35|编辑: 京京|阅读: 999

摘要

昨日信息采集系统打响第一跑,不少家长争前恐后报名,网站出现了多种多样的问题,小学入学登记开网首日5.4万人扎堆报名,小学入学登记开网首日5.4万人扎堆报名。赶紧来看看今年报名的详细情况...

9日,是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开通的第一天,截至下午5时,全市共有5.4万余名适龄儿童进行注册。开通首日,不少家长反映,入学系统登录不了。对此,市教委建议家长根据平台上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指南,按照步骤注册,错峰登录操作。

有家长反映,她从早上7时开始就一直尝试着进行采集,始终未能成功。像李女士一样,很多家长都有类似的遭遇,有些心急的家长开始在微信朋友圈里吐槽、抱怨。

对此,市教委表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小学入学登记开网第一天,注册家长非常集中,出现了访问缓慢、短信验证未收到、无法提交数据等问题,平台在10点到12点进行了维护升级,截止到昨天下午17:00,已注册人数达到5.4万余人,比去年同期增长约两万人。部分区县同时启动五证审核工作,目前平台运行正常。

市教委有关负责人提醒,入学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9日至5月31日,信息采集开放时间内均可以采集,采集先后顺序与入学先后顺序无关,家长不必扎堆儿在最初几天。还有足够的时间供家长进行信息采集,采集顺序与入学次序无关,建议家长根据平台上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指南,按照步骤注册,错峰登录操作,遇到问题家长无需焦虑,市教委将确保平台正常运行,保证每个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成功。

此外,注册时,需如实填写本人相关联系方式。提交后,系统会自动发送一条短信认证方式到注册手机号码上,通过短信凭证进入系统进行身份认证。认证通过后方可进入系统进行信息采集相关工作。建议使用谷歌Chrome、火狐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9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以便系统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2016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有关问答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系统幼升小信息采集2016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