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东城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长看过来!

2016-05-16 16:48|编辑: 小螺号|阅读: 2283

摘要

北京幼升小正在进行中,有不少家长传来好消息!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木木就要和大家分享2016年东城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相关信息,赶紧来围观!

  跟大家分享一下,东城区,持有工作居住证的信息审核已经通过了~~

  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进行证件审核的。

  重点和大家提醒这个:

  1.排队填个孩子信息的表格

  2.必带的东西:工作居住证,房产证,户口本,出生证。原件复印件,每页都复印一下。

  3.排队等待审核,交资料后,收到确认短信就可以了。回家后,登录系统补齐信息。

  4.在接下来的事情应该就是等学校了,暂时还不是确定。

 


  附:东城区对持有工作居住证的政策:

  2016年父(或母)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

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办理流程

  一、办理对象

  父(或母)持有聘用单位为东城区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凭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在东城区的适龄儿童。

  二、需提交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适龄儿童父(或母)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证内信息需包含:(1)适龄儿童随迁相关信息;(2)东城区聘用单位信息;(3)东城区居住地址;

  2.全家户口簿;

  3.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

  4.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三、办理流程

  1.适龄儿童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16年5月16日至20日工作时间持相关材料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教办办理网上注册手续。

  2.适龄儿童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并选择东城区端口,补全信息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3.适龄儿童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有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的应在规定时间到服务片小学审核入学信息,学校有接收困难的于6月20日至6月24日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教办办理小学入学派位手续。

  4. 适龄儿童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东城区房屋租赁合同的应于6月20日至6月24日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教办办理小学入学派位手续。

  四、办理地点:

  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

  和平里中街37号(地坛北门对面)

  五、咨询电话:64222788

本文为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谢谢合作!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海淀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个人诚信声明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持工作居住证入学等同京籍吗

本市1200套共有产权房将专配东西城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社保有什么要求?需要缴纳多长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工作居住证东城

没有更多了